About Me

My photo
aBouT jAckI3bOybOy ... hAhA... lIk3 a specified boy , not a metal or non-metal ... just a plastic ... wont be destroyed & reduce .. just can be reuse ... lik u all guys reuse me as frenZZzz ... ^^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无情胜‘有情’~

。。。无情胜有情。。。
你们看了
觉得有什么心思呢?
还是有什么感想?

其实没什么
但是
有人不遵守诺言
你会什么感觉?
不要说芝麻小事=.='''

当我很期待地去进行那样东西
你们却带来了无情的判刑
深深地被打击了
真的
很痛
你们知道那感觉吗?
我怎么知道为什么我那样=.=
我就是知道
我没心机去进行了

好笑???
笑多一点吧

不珍惜没关系
只需要我珍惜
至少我守住诺言
虽然我知道另一个东西比较重要
可是我还是选择了
守住诺言

我什么样的情绪
都不管任何人的事
所以请任何人不要理会
因为是任何人不在乎
这一段 ‘有情’
因为任何人不知道!!!

我在乎
有什么用?
我不知道我坚持什么
因为我觉得
当我彷徨无助
也不会有人理会
因为我觉得
当我欣喜欢呼
也只会招人白眼

不管我努力在哪里
人家都会无视
不管我怎样维持
都不会有人延续
是说
我坚持错了么?
还是
我努力错了?

不是的话
为什么
我的心
跟我看到的天空
一样都是
那么的暗
。。。那么的朦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