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BouT jAckI3bOybOy ... hAhA... lIk3 a specified boy , not a metal or non-metal ... just a plastic ... wont be destroyed & reduce .. just can be reuse ... lik u all guys reuse me as frenZZzz ... ^^

Wednesday, June 2, 2010

爱情

今天,有个人告诉我一件事~
ehh~是爱情也~是拍拖也~

然我想想。。。
她说两个人喜欢就是喜欢
其实不在一起,不拍拖是好事
好事???
拖拖拉拉也叫好事?

@我误会了@
她的意思是
对方成为你的男/女朋友 的时候
你的责任,对方的责任
就多了一份,多了一份责任

她们女生的看法是
男生一旦拥有了
就不会再像以前一样
那么的珍惜
但是
男生还没拥有之前
就会穷追不舍
所以很多女生
宁愿与对方保持亲密的朋友关系
也不愿意突破防线

可是
女生呢???

哈哈
我不是女生
所以我不懂:P
不过我赞同那女生的说法 XD

我们男生
加把劲
哈哈哈

有时候
我还在想
爱情真的是什么东东么?
不过
~不想是最好的~
要不然?
你要我日想夜想?
我才不要!!!
搞不好我会精神崩溃
哈哈哈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