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BouT jAckI3bOybOy ... hAhA... lIk3 a specified boy , not a metal or non-metal ... just a plastic ... wont be destroyed & reduce .. just can be reuse ... lik u all guys reuse me as frenZZzz ... ^^

Tuesday, August 17, 2010

·如果·

如果我会飞翔
我真的很想飞到天上去
我想感受那种从上俯下看的感觉

如果我会潜水
我真的很想潜到海底去
我想看鱼儿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如果我不是陈勇蔚
我就无法自在地在陆地上行走
我就无法学习读,听,写,算
我就无法用我那聪明绝顶的脑袋思考

如果我不是陈勇蔚
或许我就不会收拾人家的烂摊子
或许我就不会被人垂气
或许我就不会一个人

蔚哥真的很8瓜
蔚哥真的很‘蔚’

我早就立誓
我要做得好好的
我要成为一个榜样
我相信自己也可以顶个半边天

其实我可以的
可是那么长那么宽的路途
我完全找不到
陪伴我的一个人
我可以看见的就只是路和树
所以我寂寞

我会害怕寂寞
因为我害怕别人在背后偷袭
我害怕别人刺杀

我从来没想过找人来陪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感觉这样走下去
也不错的 =P

我知道自己并不优秀
因为在大家眼中更优秀的人大有人在
并不是我

我很清楚自己
我要的鼓励
我要的是赞扬
因为那就是我的自信
那就是我的力量

我保住的是人
不是任何组织
我看的是人
不是任何组织
我尊重的也是人
不是任何组织

一眼瞬间
假如我愿意
我随时可以飞上天游下水
因为
^^我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