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BouT jAckI3bOybOy ... hAhA... lIk3 a specified boy , not a metal or non-metal ... just a plastic ... wont be destroyed & reduce .. just can be reuse ... lik u all guys reuse me as frenZZzz ... ^^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又怎么了

又怎么了
怎么
还是同样的感觉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这个无尽的深夜
为什么深夜总是那么坏蛋?

我不要啊
我不要想啊

不要这样折磨我啦
T^T

就来考试了
现在才这样
每次都是这个时候这个时刻

你啊你
就是你
臭鸡蛋
王八蛋
为什么我会想你这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