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BouT jAckI3bOybOy ... hAhA... lIk3 a specified boy , not a metal or non-metal ... just a plastic ... wont be destroyed & reduce .. just can be reuse ... lik u all guys reuse me as frenZZzz ... ^^

Sunday, May 30, 2010

我相信~~

我相信~这个世界还是会有奇迹
不是我妄想~而是我单单纯纯的相信~

这十几年来,我都重复的做着同一件事
吃,睡,喝,玩,读,乐,哭。。。
而我做了很多事,却有着同一个共同点
就是~天真~
或者让自己好过一点,叫做单纯~

不管做哪一件事,不管是公事私事,
我都是抱着满怀希望,满怀憧憬地看待~
因为我真的相信,这个世界真的还没有太烂~
因为我真的相信,我还可以改变这世界的一点点~

我知道人生没有所谓的那么美好,
我也知道一定会有挫折~
但我宁愿快乐的面对每一件事,
勇敢的面对每一件事,
甚至厚着脸皮去争取任何一线希望~~

我以为,当我抱着不放弃的态度,
我就一定会得到任何让我会开心的答案,
就算是那么的一点点~~

其实,面对人生真的有那么难么?
我得到的是,只要我脸皮够厚,
只要我不放弃,面对这种人生,
我绝对不会输给它。。。

我不会后悔我所做过的决定~
我不会放弃我所坚持的东西~
但是,
只要我后悔,我就不会容易站起来~
只要我放弃,我就不会得到我要的答案~

我不是要转牛角尖,
我只想知道,你所还没给我的答案或交代,
究竟是什么?
因为我不喜欢不坦白的事情~~

我还是会站起来,我还是会继续走~
不同的是,我的防盗线进一步的加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